close

推薦 < 嘉禾產後護理之家 >

其實月子中心超多家, 離我家走路5分鐘的一棟大樓, 有3家新的月子中心, 嘉禾是其中一間

為什麼選他? 大家設備和服務其實都大同小異 , 景觀也都一樣

 

嘉禾還在裝潢的時候我就去看了, 人員很親切,不會很商業感

裝潢很有設計禪風, 很沉穩舒服

最後選擇最重要的就是他們人員都是護理師 (很多月子中心是護理師+保母) & 月子餐是評價很高的玉膳房 & 禁止12歲以下的孩童進入(除大寶)

果真,住進去後,每餐都很好吃 (2個主食 青菜多多 我跟老公都變胖嘟嘟), 小孩很放心交給他們照顧,每天都會來診視,有問題也都很熱心幫忙與回答

孩子的用品都是有機, 連建材也都很注意是無毒的

((小聲說) 很多用品跟他們買,也都很划算喔))

整個月子都很開心 

真的 大推!!

 

<後記>

中間的小插曲-- 11月快生的時候 嘉禾的執照還沒發下來, 讓我好生擔心

還好一切都在我生之前解決, 讓我可以有機會入住~~

 

arrow
arrow

    何仙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