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很推薦禾馨!!

發現懷孕時, 只是在網路上查了一下, 發現禾馨民權是新的診所評價不錯, 很多台大的醫生, 而且離我家走路只要15mins.

一開始去發覺跟以前的婦產科或醫院不太一樣, 很乾淨明亮, 還有非常方便的APP.

設備很好, 醫生都是業界專業級的, 等待時間最久3小時 (含很多檢查) 有幾次 時間抓好 我最快來回30分鐘就解決 可以早早回家休息

重點的價位,

產檢400 含診費+每次超音波, 其他檢查或打針費用跟外面差不多

生產有點貴, 但他貴在設備和房間, 每間都是獨立房間, 後來算一下, 跟外面私立醫院的單人房其實都差不多

我自然產生產費大約65000 (包含生的時候住樂得兒病房 生完住了一天VIP+2天一般房 + 小孩照顧費&黃疸留院3天) = 65000

但他房間飯菜好吃,乾淨,都有免治馬桶, 還有衛教課,哺乳師幫忙...等

很推薦~~ 

 

<後記>

我自然產12/13 1點落紅進去到隔天10點生,  

建議要打無痛保留體力, 開1指就被留下, 開2指就打無痛, 中間等待時間都在吃喝

但要定時補, 不然陣痛痛起來真的很恐怖, 

其實我早上6點就可以生,但我看時程, 用無痛撐到9點多, 哈哈

所以自然產也可以看時程喔!!

另外, 目前為止沒有腰痛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禾馨 婦產科
    全站熱搜

    何仙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