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三井在吳先生家附近開的時候就一直很想去吃, 今天剛好吵完架 吳先生就說要去吃...呵呵

6點的時候進去, 店很大2層樓 一樓很明亮 就點項34位屋的感覺 但一半開放式廚房 一半有像超市
給客人外帶的地方,但只有單點跟套餐 2樓的燈光比較昏暗 我覺得比較有氣分還可以點定食

但沒定位 所以只剩樓下可以坐.

我們就坐在吧台旁邊的小桌子,桌上的餐具 雖不知事不是跟日本高級料理店一樣用名師的陶製品 但很有意境
今天我門選擇點套餐請師父配給我們

-第一道就是生魚片 我認識的有otoro.甜蝦.螺肉.. 都很新鮮 但otoro讓我
有點失望 因為他居然沒有退冰完成 裡面還有點硬的 整個口感就大扣分
-海膽山藥, 海膽很新鮮 沒有腥味 配上冰涼滑嫩的山藥 清爽.口感綿密
-干貝, 超軟 湯又很鮮美
再來就等的有點久(約15分鐘) 才出下一道
-帝王蟹腳, 2支大大的蟹腳放在眼前時, 才知道等待是值得的 肉一大塊放進嘴中, 炭火香加上
肉貭的甜味 很滿足
-還沒吃完就上了考魚下巴, 肉直滿甜美的 但我絕得跟一般沒什麼2樣
-肉串, 也沒讓我驚艷
-鮪魚手捲和味增湯, 味增湯的魚較有口感不錯吃 其他就還好
-甜點, 期待已久的甜點果然沒讓我失望, 外皮鬆軟和淡雅的抹茶香味加上紅豆內餡棉密又甜的恰到好處
很好吃說

整體來說, 一家高級餐廳 一人2千元的套餐 時才是很新鮮 用料不錯 但魚肉沒退冰好就算了 服務也soso 上菜速度一下慢一下快,
對我來說 吃完這參我還需要去吃關東煮.鹽酥雞和蚵仔煎才會飽的人真的很不適合去. 不過哪天要是嘴
饞到是可以去他們的超市逛逛, 很多店裡有的旁邊也有,包括了好吃的甜點.生魚片...等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何仙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